加贝领绣装饰 发表于 2022-2-21 09:59

东风大街鑫博大东边这两辆车乱停乱放,留的电话还是错的...

听旁边的营业员说 这两个车是城管的 城管的车就可以乱停乱放吗 ?丰田的这个车 上面留的电话号码 我打的是错的 ,宝骏根本就没有留电话号码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1 10:38

大家在道路上不要乱停乱放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1 10:54

停车不顾及别人的行为很可耻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1:25

乱停乱放,可耻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1 11:35

哈哈哈哈,你细品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1 11:41

车主换号了,忘了更新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1 11:52

这里乱停乱放一定要治理一下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1 11:52

这样警察早点去罚款。早点去拖车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1 12:13

哈哈哈哈,你细品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2:24

像这种乱停乱放的,有什么办法整治?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鑫博大东边这两辆车乱停乱放,留的电话还是错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