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8

乱停乱放太不应该。

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2-2-21 17:45

拖车扣留,不要放行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1 17:51

打12123电话!

加贝领绣装饰 发表于 2022-2-21 19:41

我今天专门关注了这两辆车,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,是停了一整天一直没挪 , 而且也没有贴罚单 ?

加贝领绣装饰 发表于 2022-2-21 19:44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1 17:51
打12123电话!

交管上面的一键挪车也用了 ,没用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1 21:15

乱停乱放,罚单没有商量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1 21:15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3:15
不要随意停车,你是方便了,大家都不方便。

文明素质该提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1 21:55

可能是手机号换了,上面的号忘了换!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2

从不考虑别人的人!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9

城管厉害啊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鑫博大东边这两辆车乱停乱放,留的电话还是错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