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停乱放太不应该。
拖车扣留,不要放行
打12123电话!
我今天专门关注了这两辆车,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,是停了一整天一直没挪 , 而且也没有贴罚单 ?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1 17:51
打12123电话!
交管上面的一键挪车也用了 ,没用
乱停乱放,罚单没有商量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3:15
不要随意停车,你是方便了,大家都不方便。
文明素质该提
可能是手机号换了,上面的号忘了换!
从不考虑别人的人!
城管厉害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