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1 10:01

无语!高新区胜利大街与广场西路东北角这个围挡一年多了,啥情况呀?

高新区胜利大街与广场西路交叉口,东北角这个围挡都一年多了,也不见施工,围挡后面是个大深坑,非常危险。围挡的存在影响车辆右转,非常危险容易出现视线盲区,现在围挡又倒塌,影响美观和安全。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早日完工,还路人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1 10:08

施工单位拖泥带水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1 10:23

上次从那过,确实干扰视线,安全隐患挺大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1 10:39

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一下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21 10:42

挖开就没人管了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1 10:53

再补一张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1:23

活还没干完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1 11:34

干啥不利索么这是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1 11:38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1:23
活还没干完呢

都快一年半啦,准备干世纪工程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1 11:40

不会是烂尾工程吧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高新区胜利大街与广场西路东北角这个围挡一年多了,啥情况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