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语!高新区胜利大街与广场西路东北角这个围挡一年多了,啥情况呀?
高新区胜利大街与广场西路交叉口,东北角这个围挡都一年多了,也不见施工,围挡后面是个大深坑,非常危险。围挡的存在影响车辆右转,非常危险容易出现视线盲区,现在围挡又倒塌,影响美观和安全。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早日完工,还路人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施工单位拖泥带水 上次从那过,确实干扰视线,安全隐患挺大 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处理一下。 挖开就没人管了。 再补一张
活还没干完呢 干啥不利索么这是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1:23
活还没干完呢
都快一年半啦,准备干世纪工程 不会是烂尾工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