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23:30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2:25
这几天的温度回升了

越来越暖和了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23:30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21 12:38
拍的真不错,点赞

谢谢!是花花本身好看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23:31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2-2-21 12:41
这个是不是

就是得呀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23:31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1 14:13
姐姐拍的照片不错

是花花本来就好看,我蹭滴{:qqemoji21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23:32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1 22:09
你这是留一手呢?

啥意思?   

浩罡0 发表于 2022-2-22 06:28

学名叫东北杏,不是樱花!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2 10:20

好看的很!!

方成圆 发表于 2022-2-23 12:29

真不是樱花,这个是梅花,樱花有花柄,而且是5一一8朵成一簇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前几天发的楼下的花开了,网友对花名有不同看法,现在答案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