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1 13:03

今天天气好,把拆洗的被子重新缝起来,这年头会这个的没几个人吧?

这老盖被子还真不好缝,从年前拆完。忙的没公夫缝,也不急着用,就一直放到现在,缝起来还真麻烦,干啥都有啥的巧道。可能放别人找都扔了。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1130012front2_1_222869_lpPbwrrIF1zJcX6elrDrmRqTaRrc.mp4?268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1 14:52

被子不是杯子,杯子破了无法用了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4:56

你是个能行人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1 15:01

不用自己做,不一定没人会做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1 16:04

题目被子写错了{:qqemoji1:}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1 16:27

我也会缝被子的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4

能行人!   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8

你还会缝被子,能行的很木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1 16:49

只要想干,没有不会的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1 17:43

被子不是杯子,吓我一跳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天气好,把拆洗的被子重新缝起来,这年头会这个的没几个人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