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气好,把拆洗的被子重新缝起来,这年头会这个的没几个人吧?
这老盖被子还真不好缝,从年前拆完。忙的没公夫缝,也不急着用,就一直放到现在,缝起来还真麻烦,干啥都有啥的巧道。可能放别人找都扔了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1130012front2_1_222869_lpPbwrrIF1zJcX6elrDrmRqTaRrc.mp4?268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被子不是杯子,杯子破了无法用了 你是个能行人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不用自己做,不一定没人会做 题目被子写错了{:qqemoji1:} 我也会缝被子的。 能行人! 你还会缝被子,能行的很木! 只要想干,没有不会的。 被子不是杯子,吓我一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