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21 21:17

你能行很……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1 21:51

这被子时间长很了!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1 22:02

阳光明媚的一天!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1 22:09

能行娃!!!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4

真是个能行人。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0

高手能人在民间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3

巧媳妇儿l!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1 22:29

棉花被子纳起来要技术,现在很多人都弄不来了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1 22:32

缝起来手疼得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2-21 22:43

被罩套网套不需要缝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天气好,把拆洗的被子重新缝起来,这年头会这个的没几个人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