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恐龙 发表于 2022-2-21 15:52

跟朋友吃火锅,结束了她把剩下的炸酥肉打包,内心感慨真会过日子

说实话现在能看到这样年轻又会过日子的小姑娘真不多了。一件衣服能穿五六年,一双鞋也是几年前的都不扔,我们大家出去吃饭,她喜欢打包,不浪费粮食,也不浪费金钱,真的感慨!比起外面那些追求奢侈品的,这样女孩才最务实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1 16:08

节约不浪费没错{:qqemoji72:}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1 16:17

要是我也打包啊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6:30

节约是美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16:38

这不是很正常吗?都是出了大洋滴{:qqemoji21:}

G.L 发表于 2022-2-21 16:56

一看就是过日子人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1 17:10

简省节约是优良传统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7:26

人家哪叫节约,不浪费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1 17:33

节约型社会!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1 18:43

浪费可耻,节约光荣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跟朋友吃火锅,结束了她把剩下的炸酥肉打包,内心感慨真会过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