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吃火锅,结束了她把剩下的炸酥肉打包,内心感慨真会过日子
说实话现在能看到这样年轻又会过日子的小姑娘真不多了。一件衣服能穿五六年,一双鞋也是几年前的都不扔,我们大家出去吃饭,她喜欢打包,不浪费粮食,也不浪费金钱,真的感慨!比起外面那些追求奢侈品的,这样女孩才最务实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节约不浪费没错{:qqemoji72:} 要是我也打包啊。 节约是美德 这不是很正常吗?都是出了大洋滴{:qqemoji21:} 一看就是过日子人 简省节约是优良传统 人家哪叫节约,不浪费 节约型社会! 浪费可耻,节约光荣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