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1 19:50

光盘行动起来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1 20:11

节约是个好习惯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1 20:31

不浪费任何食品,这习惯好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21 20:44

这姑娘做的真好,点下赞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2 20:04

男人是耙耙,女人是匣匣,不怕耙耙没刺,就怕匣匣没底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跟朋友吃火锅,结束了她把剩下的炸酥肉打包,内心感慨真会过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