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月光 发表于 2022-2-21 16:05

最近很火的水煮西葫芦,尝试了下,真的太难吃了,不理解为啥火

看着别人都说了好吃了,满满的汁水,可是,自己吃了怎么这么难吃?难以下咽
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1 16:15

谁说这个好吃给她吃就行了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1 16:24

只要是西葫芦怎么做都不爱吃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1 16:29

看着都难吃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16:36

浪费一个西葫芦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1 17:09

这样咋吃呀?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7:25

西葫芦只有炒着吃还有点味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1 17:32

看起来不好吃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1 17:42

千万别人云亦云!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1 17:58

没见过这要做葫芦的{:qqemoji21:}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近很火的水煮西葫芦,尝试了下,真的太难吃了,不理解为啥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