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年开销真大,一下子3万去了,你们有这么多吗?
周末在家浅算了一下过年的花销,真是惊呆了!不算不知道,一算吓一跳!给家里买的年货、各种肉、菜、吃的...给家里人新衣服,给老人也买了保健品,几件棉袄羊绒衫,给要去拜年的几个亲戚买了礼品,刚刚算下来差不多要花小3万(包括这个年要包出去的红包)过个年开销真的大,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钱,压力山大,要省吃俭用了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过年是过难呢! 豪横,有钱 感觉年不好过 过年过难的!!!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花法!关键还是家里有钱 我最多是你的十分之一 羡慕你们 都差不多,挣钱就是为了过年! 土豪的过年俺不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