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水闲 发表于 2022-2-21 17:00

过年开销真大,一下子3万去了,你们有这么多吗?

周末在家浅算了一下过年的花销,真是惊呆了!不算不知道,一算吓一跳!
给家里买的年货、各种肉、菜、吃的...给家里人新衣服,给老人也买了保健品,几件棉袄羊绒衫,给要去拜年的几个亲戚买了礼品,刚刚算下来差不多要花小3万(包括这个年要包出去的红包)过个年开销真的大,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钱,压力山大,要省吃俭用了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1 17:08

过年是过难呢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1 17:23

豪横,有钱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1 17:28

感觉年不好过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1 17:31

过年过难的!!!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1 18:40

有钱人有有钱人的花法!关键还是家里有钱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1 18:54

我最多是你的十分之一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1 19:48

羡慕你们   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1 21:46

都差不多,挣钱就是为了过年!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1

土豪的过年俺不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过年开销真大,一下子3万去了,你们有这么多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