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1 22:17

过年开销确实大,正常开销外,置办年货、走亲戚、发红包(赶人情)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1 22:48

没算,大摡没多少!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2-2-21 22:57

没有这么多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1 23:28

都差不多,送礼太多了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1 23:48

感觉年不好过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2 11:03

你这厉害,这么多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2 11:18

差不多吧,不敢算呀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过年开销真大,一下子3万去了,你们有这么多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