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21 22:17
过年开销确实大,正常开销外,置办年货、走亲戚、发红包(赶人情)
张逸凡
发表于 2022-2-21 22:48
没算,大摡没多少!
花瓣残
发表于 2022-2-21 22:57
没有这么多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2-21 23:28
都差不多,送礼太多了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2-21 23:48
感觉年不好过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2-22 11:03
你这厉害,这么多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22 11:18
差不多吧,不敢算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