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22 18:12
软泥淅糊涂,踩上去就陷进去了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2-22 18:28
希望尽快处理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22 19:02
尽量不要去、有些危险。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2 19:51
抓紧时间处理一下吧!
zhaozhixue
发表于 2022-2-22 19:59
尽快处理一下吧!!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2 20:10
估计有人处理吧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2 20:11
不要随便去,不安全
adu_1021
发表于 2022-2-22 20:18
土还冻着哩,等暖和了估计就有人处理了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2-22 20:33
河道管理人员可能忙,顾不上吧?远离!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2-22 23:02
这河边本来就不容许进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