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更鸟的死因 发表于 2022-2-22 11:07

刚喝没几口,吸管就掉下去了,这设计也太不合理了吧?

这个吸管是不是该改进下?几乎每次都掉下去,在办公室,也没剪子,只能眼睁睁看着浪费了……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2 11:29

那个吸管恨长的,你操作应该不对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2 11:31

自己不小心,还赖别人{:qqemoji21:}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2 12:50

是伸缩吸管没拉到位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2 12:54

吸管是可以拉长的,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2 13:00

下次注意了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2 13:44

回家剪开喝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2 13:46

呵呵,头仰起来喝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2 13:56

这个吸管长太太,是不是你懒!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2 14:40

拆叠的你拉开就行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喝没几口,吸管就掉下去了,这设计也太不合理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