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喝没几口,吸管就掉下去了,这设计也太不合理了吧?
这个吸管是不是该改进下?几乎每次都掉下去,在办公室,也没剪子,只能眼睁睁看着浪费了……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那个吸管恨长的,你操作应该不对 自己不小心,还赖别人{:qqemoji21:} 是伸缩吸管没拉到位! 吸管是可以拉长的, 下次注意了。 回家剪开喝! 呵呵,头仰起来喝 这个吸管长太太,是不是你懒! 拆叠的你拉开就行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