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渭南的*亲大药房是不是该改名了?同样的药比别人家贵好几倍不止
你以为他把你当乡亲,实际上把你当。。。。。。今天早上在*亲大房买了一盒复方芦荟胶囊45元,当时没有多想,就是觉得一盒药咋这么贵的,紧跟着就回乡下了,路过一家药店去买两个创可贴,随口问了句有没有芦荟胶囊,人家说有,我问多钱,店员说14,我以为我听错了又问了一次,对了*亲大药房45粒装45,这个药店30粒装14,一模一样的厂家,发这个没别的意思,就是感觉乡亲大药房有点黑。卖的药要比别家药店贵一倍多。有图有真相。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价格确实贵的 这也真是有点坑了。 价钱确实贵! 这个*亲药房摊子铺的大,200就有一个 吭的就是乡亲吧! 坑亲大药房, 大家都习以为常了{:qqemoji21:} 有点贵的离谱了吧! 本来就贵,,,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