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大也挡不住出门的脚步。
欣赏美景的心情就是好。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2 17:25
欣赏美景的心情就是好。
是的,美景会带来好心情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2 17:10
风大也挡不住出门的脚步。
嗯,是的,不管有没有风都要出门的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2 16:51
欣赏美景心情好!
是的,远离手机电脑,欣赏户外风景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22 16:22
风大的感觉没心情浪
有风也是一种体验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2 16:15
坝上吹风更冷了
是的,高处不胜寒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2 16:15
今天风太大了。
嗯,是的,今天得天气没有昨天的好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2 16:10
景色很美丽!!
嗯,是的,我们渭南越来越美
今天有些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