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渭南人,你有多久没有做过绿巨人火车了呢?
今天坐北京西--成都的绿皮火车回厂。你多久没有坐过绿皮火车了?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2181117front2_1_222869_FrUgEOV2-I4rbCixCi9iFHdfWtRT.mp4?754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两三年了,记得不太清了,绿皮火车是"慢不少 几十年都没做过了 好久好久e没有坐过了 有块五六年没有坐过火车了,记得上次不是一五年就是一六年坐火车去洛阳找朋友玩去,在就没有坐过火车了,这几年 已经很多年没有坐过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22 20:40
有块五六年没有坐过火车了,记得上次不是一五年就是一六年坐火车去洛阳找朋友玩去,在就没有坐过火车了,这 ...
这几年私家车多了,座火车的人少了 这个车现在应该便宜了就是慢 绿皮火车偶然还是要做的。 有了高铁,动车就一直没坐过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