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愁人!西一路北段小区停气了,饭都做不了...
真愁人,最近几天西一路北段小区时不时就停气,真愁人,吃饭都成问题了{:qqemoji10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这个问题怎么这么久没解决 我们是三马路雅馨花园小区的,过完年到现在气就没正常过,这次停的时间最长,昨天晚上到早上上班前都没来气。 要尽快解决! 全城都缺气 出租车都没有气加 高新区新区东路光运丽都佳苑小区也没气,做不了饭,娃都冻生病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