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了 发表于 2022-2-23 06:38

真愁人!西一路北段小区停气了,饭都做不了...

真愁人,最近几天西一路北段小区时不时就停气,真愁人,吃饭都成问题了{:qqemoji10:}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3 09:03

这个问题怎么这么久没解决

柠檬123456 发表于 2022-2-23 09:12

我们是三马路雅馨花园小区的,过完年到现在气就没正常过,这次停的时间最长,昨天晚上到早上上班前都没来气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3 09:20

要尽快解决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3 09:50

全城都缺气      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3 09:59

出租车都没有气加

快乐就像狗尾巴 发表于 2022-2-23 16:15

高新区新区东路光运丽都佳苑小区也没气,做不了饭,娃都冻生病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真愁人!西一路北段小区停气了,饭都做不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