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23 09:44

我想问一下,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?饭都做不了...

一天天到吃饭的时候就熬煎,早起来烧水可以用烧水壶,做饭用电磁炉就容易胡{:qqemoji2:},哪位知道站北路这边啥时候能来气???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3 10:04

有段时间,民生问题,希望早日解决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3 10:06

打电话问问天然气公司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3 10:26

没气的日子不好过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3 10:27

问天然气公司      

哈咯 发表于 2022-2-23 10:28

西二路也没气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23 10:37

哈咯 发表于 2022-2-23 10:28
西二路也没气

我还以为只有我们这没气……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23 10:37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3 10:27
问天然气公司

电话多少{:qqemoji4:}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2-23 10:37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3 10:26
没气的日子不好过

太难了,往年都是冬季供不上气……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3 10:38

尽快处理一下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问一下,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?饭都做不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