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蒸了两笼馍,天气暖和蒸馍方便了可不是一点点
今天早上起来发面蒸馍了,到现在才蒸出来,看来天气真是暖和了。不用前一天先发酵面了。七爷八孙子的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技术很好,美滴很 天气好,蒸馍也漂亮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 自己蒸的馒头好吃。 又能吃一阵了 这抹真是不错啊。 能行人,给你点赞 技术很好的!!! 发的不错!! 居家过日子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