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2-2-23 17:28

人比人气死人,看身边年轻人开豪车不免心生嫉妒,可谁让人家爹妈有钱呢

人比人气死人,看着身边一些年轻人都开上豪车了,不免心生嫉妒,可想一想谁让人家有个有钱的爹妈呢?能把房贷还完,这辈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上好车哦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23 17:52

过好自己的生活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3 18:32

想过你想要的生活就要加倍努力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3 18:47

自己努力赚钱才是硬道理……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3 18:52

人比人气死人!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3 19:05

过自己的生活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3 19:21

努力做个富一代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3 19:24

拼搏吧,靠自己才是"硬道理"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3 19:51

人比人气死人!过好自己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3 20:42

心态放平淡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人比人气死人,看身边年轻人开豪车不免心生嫉妒,可谁让人家爹妈有钱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