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草莓 发表于 2022-2-23 17:34

食堂今天做的这个冰墩墩,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快乐源泉……

去吃饭大家人手一个,不嫌弃……
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3 17:46

这还做的挺好的。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2-23 17:52

太好看了……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3 18:19

可爱的很!!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3 18:45

从“盼盼”到“晶晶”再到现在的“冰墩墩”,不愧是国宝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3 18:47

你能忍心吃了它吗?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3 19:04

你的冰墩墩有些怪怪的!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3 19:51

好可爱舍不得吃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3 20:42

太萌了,可爱!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3 20:49

真的好漂亮呀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食堂今天做的这个冰墩墩,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快乐源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