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草莓
发表于 2022-2-23 17:34
食堂今天做的这个冰墩墩,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快乐源泉……
去吃饭大家人手一个,不嫌弃……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3 17:46
这还做的挺好的。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2-2-23 17:52
太好看了……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2-23 18:19
可爱的很!!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2-2-23 18:45
从“盼盼”到“晶晶”再到现在的“冰墩墩”,不愧是国宝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2-2-23 18:47
你能忍心吃了它吗?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2-23 19:04
你的冰墩墩有些怪怪的!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2-23 19:51
好可爱舍不得吃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2-23 20:42
太萌了,可爱!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2-2-23 20:49
真的好漂亮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