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陕西雪龙海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拖欠职工养老保险的问题
我一直在职上班,现在临到退休了,单位要让个人垫付单位拖欠的养老金,要10几万,因家庭困难拿不出,就要导致无法正常退休,希望有部门为民做主单位拖欠的养老金为什么让员工垫付呢?没有道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4 11:11
单位拖欠的养老金为什么让员工垫付呢?没有道理
是的,不讲理呀!现在各相关部门都不管,眼看快交钱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4 11:11
单位拖欠的养老金为什么让员工垫付呢?没有道理
不交钱退休手续就办不了{:qqemoji6:}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4 11:11
单位拖欠的养老金为什么让员工垫付呢?没有道理
单位也不管我个人能不能拿出这十几万来垫付 好好查查, http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gifts/01.png送出比心x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4 12:33
好好查查,
有时候真在怀疑这些共产党的领导,不干实事,让人诉求无门{:qqemoji6:}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4 12:33
好好查查,
有时候真在怀疑这些共产党的领导 不干实事 让人诉求无门 {:qqemoji6:}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4 12:33
好好查查,
没有部门认真查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