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24 10:52

渭南西塬这边的建设真不错,这样的渭南你喜欢吗?

这几年西原发展确实好,引进不少企业公司在这里建厂生产。你看这古楼城墙多好看。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4 11:22

这是什么地方建设的不错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2-24 11:28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4 11:22
这是什么地方建设的不错

解放路上塬之后就能看到,渭南南塬新城,属于三张和阎村的地块儿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4 11:35

风景不错,有机会去看看。这是哪里?!

忘年 发表于 2022-2-24 11:52

渭南以后给塬上发展,好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4 12:11

手里关键要有钱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4 12:22

南塬建设越来越漂亮了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4 12:25

晚上人多太太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24 12:40

这塬上修的确实不错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4 13:00

现在路弄的不错呢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西塬这边的建设真不错,这样的渭南你喜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