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西塬这边的建设真不错,这样的渭南你喜欢吗?
这几年西原发展确实好,引进不少企业公司在这里建厂生产。你看这古楼城墙多好看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这是什么地方建设的不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4 11:22
这是什么地方建设的不错
解放路上塬之后就能看到,渭南南塬新城,属于三张和阎村的地块儿 风景不错,有机会去看看。这是哪里?! 渭南以后给塬上发展,好! 手里关键要有钱 南塬建设越来越漂亮了 晚上人多太太 这塬上修的确实不错 现在路弄的不错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