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2-24 20:37
双创基地,修的不错,现在也成烂尾工程了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4 20:45
风景不错,有空去看看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2-24 20:51
南塬建设越来越漂亮了
牛玲
发表于 2022-2-24 20:54
原上以后成养老的地方了
张逸凡
发表于 2022-2-24 22:15
这是安制小区!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2-24 22:21
闫村安置房,景色太美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2-24 22:41
感觉现在烂尾了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2-25 00:19
渭南双创园建设的很好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5 06:26
有空去看看
椰子叶
发表于 2022-2-25 08:32
这里修建的挺不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