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是毒药 发表于 2022-2-24 17:25

现在的西红柿真难吃!完全没以前的那个味了,煮完以后还硬邦邦的

现在的西红柿还叫西红柿吗?难吃的要命,完全没以前农村那时候的好吃了,一点都尝不出来以前那味,煮完以后甚至还硬邦邦的。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4 17:47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难道是品质不好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4 18:14

大棚蔬菜就是这个样吧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4 18:22

你买的是水果西红柿吧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2-24 18:50

除了长的一样,味道完全不一样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4 19:29

现在的东西就是不好吃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4 19:48

以前一年只能种一季西红柿,最多供应三四个月,现在反季节菜,一年四季都有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4 20:01

就是这{:qqemoji1:}{:qqemoji1:}我家还有西红柿没吃完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4 20:05

大棚菜都这样      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4 20:22

是的,味道变了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的西红柿真难吃!完全没以前的那个味了,煮完以后还硬邦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