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子回家
发表于 2022-2-25 21:36
就是现在的,大多数的人都把婚姻,爱情和房子捆绑起来,条件允许就自己买自己的爱巢婚房,条件不允许租房子,难道就不能生活了吗?
ko6851
发表于 2022-2-25 21:37
这个要看个人,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,有些人能接受,有些人接受不了,这个是没办法的。
zoeclub
发表于 2022-2-25 21:41
能买最好还是买了
安之若素。
发表于 2022-2-25 21:47
结婚有房子,更好,没房子租房也没有什么不好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25 21:52
年轻人没有多少积蓄,父母如果不能帮衬,那就缓一缓,先租住一两年,然后一起努力买一套小点的也好,毕竟有了房子,还月供动力足
@懂珍惜@
发表于 2022-2-25 21:58
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不合适呀
你屋连墙
发表于 2022-2-25 22:01
有情饮水饱。
顺吉小何
发表于 2022-2-25 22:04
不太合适吧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25 22:08
有啥不合适,我们那个年代全都是租房子,一间民房。
TXH_1127
发表于 2022-2-25 22:16
合适!有个窝住着舒服就行,等经济实力允许了就买自己的窝
页:
3
4
5
6
7
8
9
10
11
12
[13]
14
15
16
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