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!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?背影太温馨啦!
今天在高新幸福城,看到这对老夫妻有说有笑,手搀着手走着,深深地震撼了我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?相比在网上看到的离婚潮消息,我还是愿意看到这样温馨的画面,这才是结婚后要过的日子。老年有个人说话,心疼彼此的人,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。 对此耀友们怎么看?到老年后喜欢过这种温馨的生活么~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5101138front2_1_222105_lqyHEq_HLb8G1YUMRbZErHAerbMx.mp4?806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现在人的婚姻状况不牢固 幸福的老年人 离婚十年了,双方互敬互爱的美满人生是可遇不可求的 值得年轻人学习 羡慕老年人的相互扶持 平平淡淡才是最好的 珍惜身边人~ 这才叫幸福 看起来温馨的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