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在三贤中学就读,2月17日回家路上被两人拦路要钱并打伤,对方拒不赔偿!现寻找目击证人!
本人孩子在三贤中学八年级二班就读,这学期上学第一天(2月17日下午6:30左右)在回家的路上,被两名社会人挡在半路要钱,两人合伙把我孩子打骨折住院,现在对方家长没有任何表示态度,连最起码的医药费都不认,现全网寻找当时路过的目击证人(事发地段,西潼路去桥梁处东洞子口50米)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报警吧! 没报警吗?孩子伤情不轻 赶紧及时治疗 保留好所有检查单及费用单据必须做伤情鉴定 估计到时候对方会主动找你赔钱滴 报警,看有监控没有,要是有监控最好了, 找合法渠道解决吧 首先报警,找到行凶者自有人处理! 太吓人了。 调下周边的监控,报警后让警察调,严惩这类犯罪分子 先报警在说 社会混混一茬换一茬……,逮住应该严惩,以示警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