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5 16:23

天气是真的越来越热了!街上都有人穿短袖了...

今天热的有人穿短袖了,人家走的快拍了个背影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5162101front2_1_222869_FuvPf1jKSEo7aM97WN0RPOPwGbX9.mp4?728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5 16:52

没有啊!春捂秋晾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5 17:05

有那么夸张吗?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5 17:05

也没那么热啊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5 17:10

二八月胡乱穿!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5 17:40

冻感冒了就要受苦了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5 17:47

天气越来越好。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5 17:50

穿短袖应该还不至于吧,小心感冒了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5 18:29

没有看到啊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5 18:51

这也穿的太少了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气是真的越来越热了!街上都有人穿短袖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