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5 17:39

天气暖和了!都有人在大坝上放风筝了,真惬意...

路过坝上看到有人开车在大坝上放风筝呢!这季节风大适合放风筝。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5173613front2_1_223375_lmp7EwExyrTbcgi2j7ZDLnP5AVxq.mp4?404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5173607front2_1_223375_FpcH8fd26dvtN3PT1Z9WVmVdRPGI.mp4?659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5 18:01

天气好,外出的人肯定多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5 18:05

周内都是些不用上班的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5 18:09

放风筝的季节到了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5 18:43

看的也想去看放风筝了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5 19:10

放风筝的好时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5 19:26

又是一年三月三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5 19:30

坝上人多很!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5 20:26

只有有风确实是放风筝的好地方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5 20:27

放风筝要注意安全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气暖和了!都有人在大坝上放风筝了,真惬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