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暖和了!都有人在大坝上放风筝了,真惬意...
路过坝上看到有人开车在大坝上放风筝呢!这季节风大适合放风筝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5173613front2_1_223375_lmp7EwExyrTbcgi2j7ZDLnP5AVxq.mp4?404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low542/20220225173607front2_1_223375_FpcH8fd26dvtN3PT1Z9WVmVdRPGI.mp4?659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天气好,外出的人肯定多 周内都是些不用上班的 放风筝的季节到了。 看的也想去看放风筝了。 放风筝的好时节 又是一年三月三 坝上人多很! 只有有风确实是放风筝的好地方 放风筝要注意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