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梅哥走
发表于 2022-2-25 17:49
民生园二期单元门口都是电动车堵着单元门在充电,存在很大安全隐患!
民生园二期,每个单元门口都是放很多电动车堵着单元门,还拉的电源线,危险系数太高了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2-25 18:00
教训最能教育人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25 18:08
这也确实是不安全。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5 18:42
这电动车也放的太多了。
八叔
发表于 2022-2-25 18:56
叫充起先,莫事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2-25 19:13
很大的安全隐患!
李勇红
发表于 2022-2-25 19:20
这也确实是不安全。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2-25 19:29
存在安全隐患。
zzjj9761
发表于 2022-2-25 19:35
安全第一哦!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2-25 19:40
这也确实是不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