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梅哥走 发表于 2022-2-25 17:49

民生园二期单元门口都是电动车堵着单元门在充电,存在很大安全隐患!

民生园二期,每个单元门口都是放很多电动车堵着单元门,还拉的电源线,危险系数太高了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5 18:00

教训最能教育人      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5 18:08

这也确实是不安全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5 18:42

这电动车也放的太多了。

八叔 发表于 2022-2-25 18:56

叫充起先,莫事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5 19:13

很大的安全隐患!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5 19:20

这也确实是不安全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5 19:29

存在安全隐患。   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5 19:35

安全第一哦!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5 19:40

这也确实是不安全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民生园二期单元门口都是电动车堵着单元门在充电,存在很大安全隐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