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过年走亲戚,你还有带馍的习惯吗?为什么?
神呀!老婆最近还在给我们做馍花花饭,要么就切成馍疙瘩,孩子也是经常抱怨,这些馍基本都是过年亲戚送过来的出门馍,有好多花馍和油馍!我觉得以后过年这个拿馍的习俗可以改改了,以前人民生活不富裕,带着花馍和油馍,现在都有礼品,带馍就没必要了!大家觉得呢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不送馍送钱要不 米,面,油皆可,优质水果也可以 这是二月二吃的其子豆呀亲。
今年过年走亲戚拿馍馍明显的少了。感觉没年气了。人们懒得蒸出门馍了。流行拿米面油礼品盒, 哈哈,应该改改 你咋想的呢? 送馍也很好呀,难道平时你不吃馍 我也觉得可以不用带了 现在基本都不带馍了,以前是人可怜,没啥吃,老是吃不饱,所以走亲戚都带的馍,现在看情况,有些人就喜欢吃农村人自己蒸的那个馍,但是有些人就觉得带馍看着有些不好看 吃的次数多了就没胃口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