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年
发表于 2022-2-26 12:51
今天又是我拿手的面食,中午吃剪刀面,大家看看我做的如何?
实在没饭吃,做剪刀面还都能吃。昨天的菜盒老大吃一个,老二没吃。就我一个吃。现在的娃,就买的东西好吃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2-26 13:54
缺少一点西红柿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26 14:41
剪刀面,美,也喜欢吃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2-26 15:57
少点绿绿红红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2-26 17:00
少点青菜
beyondky
发表于 2022-2-26 17:22
香,看着香的流口水。
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2-26 17:28
手艺不错不错
蓦然
发表于 2022-2-26 17:33
自己剪的面。还是买来的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2-2-26 17:46
自己削的吗!?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2-2-26 17:49
色香味俱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