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年 发表于 2022-2-26 12:51

今天又是我拿手的面食,中午吃剪刀面,大家看看我做的如何?

实在没饭吃,做剪刀面还都能吃。昨天的菜盒老大吃一个,老二没吃。就我一个吃。现在的娃,就买的东西好吃
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6 13:54

缺少一点西红柿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6 14:41

    剪刀面,美,也喜欢吃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6 15:57

少点绿绿红红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6 17:00

少点青菜      

beyondky 发表于 2022-2-26 17:22

香,看着香的流口水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6 17:28

手艺不错不错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6 17:33

自己剪的面。还是买来的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6 17:46

自己削的吗!?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6 17:49

色香味俱全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又是我拿手的面食,中午吃剪刀面,大家看看我做的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