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7 15:09

天气暖和了,外面的人也多了。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2-27 15:09

天气暖和,晒着太阳,听他们唱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27 15:15

懒洋洋、乐悠悠的小桥头生活,多年后,也许你就是其中的那一位!{:qqemoji14:}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27 15:21

今中午一点太阳公公又不见了,别样风景是否依旧?风姿是否改日绰约?{:qqemoji33:}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7 15:31

老年的安逸生活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7 15:38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27 15:15
懒洋洋、乐悠悠的小桥头生活,多年后,也许你就是其中的那一位!

这是必须滴{:qqemoji21:}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7 15:47

唱戏的都可以来这里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7 15:48

他们过得还是挺开心的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7 15:57

这唱戏唱得真不错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7 16:27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2-27 15:21
今中午一点太阳公公又不见了,别样风景是否依旧?风姿是否改日绰约?

虽然没有太阳,但唱戏不缺席
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天气好晴朗,耀友们看看南小桥小广场上的秦腔大戏吼的多带劲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