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u_1021
发表于 2022-2-27 21:32
最好还是买活虾吧
强子回家
发表于 2022-2-27 21:48
少吃为妙!为了安全!
水壶
发表于 2022-2-27 21:55
冻品尽量少买。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2-2-27 22:00
不知道是什么
水壶
发表于 2022-2-27 22:03
用钱尽量少吃,少买。
好又多
发表于 2022-2-27 22:08
一定要严格监管,食品卫生安全。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2-27 22:13
不合格,不放心少吃吧。没腿的少玩,腿多的不玩!我害怕也胆小{:qqemoji14:}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27 22:18
查询了下 原来是雄虾成熟后的输精管
wanwei
发表于 2022-2-27 22:19
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。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7 22:23
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