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7 15:43

去三马路花卉市场转了转,耀友们这么漂亮的绿植有没有吸引到你呢?

经过了一个冬天,家里的绿植是不是只剩下花盆了,春天来了。三马路花卉市场转转去。耀友们这么漂亮的绿植有没有吸引到你。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2-27 16:20

看着都想去买几盆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7 16:33

多肉我的最爱!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27 16:47

漂亮很木      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7 17:00

每年都买,一过冬就只剩花盆了{:qqemoji6:}{:qqemoji6:}{:qqemoji6:}

秦殇 发表于 2022-2-27 17:03

真就剩盆子了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7 17:27

这里的花有点小贵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7 17:33

有空去看看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7 19:15

爱养花的美女有魅力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7 19:18

养不了花,所有不买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去三马路花卉市场转了转,耀友们这么漂亮的绿植有没有吸引到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