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7 19:54

漂亮的多肉植物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7 20:09

多肉植物真是挺漂亮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7 20:15

春意怏然,太美了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7 20:24

这真是漂亮!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7 20:43

这些花还都挺漂亮的啊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7 20:55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7 20:09
多肉植物真是挺漂亮。

是的,在老板手里好漂亮,自己买回来就养不几天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2-27 20:56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7 20:15
春意怏然,太美了。

是的。就爱这些花花草草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7 21:53

多肉植物真是挺漂亮。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7 21:59

下周末也去转转,选购两三盆喜欢的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7 22:05

花花草草,暮暮朝朝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去三马路花卉市场转了转,耀友们这么漂亮的绿植有没有吸引到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