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眩法师 发表于 2022-2-27 21:17

同事老爱蹭我车回家,都已经很委婉拒绝了,还天天厚着脸皮要跟我一起走

同事蹭车真的是受够了,又不是没有公交,这同事在我家后面两个街区,刚进单位的时候,有次加班走的迟,就说可以一起走,方便点也安全些,现在发展到直接这么发微信,而且不回复她就直接在办公室门口等着,让人很不爽,今天说还没忙完要晚一点回去,那人说下班直接到办公室坐着等着一起走。 已经很委婉的拒绝了,怎么会有人脸皮这么厚,而且我现在车技还在努力,我只想早点忙完,开车回家休息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2-27 21:32

走自己的路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阿、浩 发表于 2022-2-27 21:38

一看你这人都没有素质,很自私。

A木 发表于 2022-2-27 21:40

如果只是捎着,其实也没有什么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7 21:41

下次就说下班后还有事去其它地方,不顺路也不方便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7 21:47

交车辆油费,可以的!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7 21:56

真的很难拒绝啊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7 21:57

人家不自觉,你也没办法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-2-27 21:59

直接找其他理由拒绝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7 22:00

确实不合适!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同事老爱蹭我车回家,都已经很委婉拒绝了,还天天厚着脸皮要跟我一起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