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-2-27 21:33

东塬雷木路工程去年修了一部分,搁置至今,希望快点开工

刚上了东塬,有条雷木路,去年要修这条路,只开了个头,工程就被搁置了,路过北雷村村道,村道已被工程队弄的破破烂烂,不知今年工程能否顺利开工!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


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7 22:23

希望早点修好以便出行安全。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7 22:27

问一下交通局

孙武军 发表于 2022-2-27 22:36

这个应该是美丽办搞的,我村也一样。

hwa 发表于 2022-2-27 22:36

希望尽快处理一下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7 22:43

慢工出细活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7 23:04

期待早点修好。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8 00:05

年后啥都开工了,尽快修好路,恢复通畅交通

@枫叶 发表于 2022-2-28 05:41

上级领导办事差的远,跟阳郭到桥南那边520专线一样修了七八年了都没修好,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8 06:09

希望早日修好路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塬雷木路工程去年修了一部分,搁置至今,希望快点开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