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塬雷木路工程去年修了一部分,搁置至今,希望快点开工
刚上了东塬,有条雷木路,去年要修这条路,只开了个头,工程就被搁置了,路过北雷村村道,村道已被工程队弄的破破烂烂,不知今年工程能否顺利开工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希望早点修好以便出行安全。 问一下交通局 这个应该是美丽办搞的,我村也一样。 希望尽快处理一下 慢工出细活。 期待早点修好。 年后啥都开工了,尽快修好路,恢复通畅交通 上级领导办事差的远,跟阳郭到桥南那边520专线一样修了七八年了都没修好, 希望早日修好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