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新二路菜市场发现野菜上市了!就是价格有些不菲!
今早去新二路菜市场,看到野菜上市啦!苜蓿、茵陈、荠荠菜,新鲜嫩绿,大自然给人类最好的礼物,就是价格很美丽感觉比肉贵啊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价格很美丽!! 这菜看着新鲜的很,物以稀为贵吗?价格贵点正常, 周末找块地方自己挖呀 咦,美滴很,
我妈给我挖了一袋子{:qqemoji21:} 我也想去买点野菜来吃。 这野菜吃起来还是很有营养的。 有时间自己挖去 自己弄点尝尝鲜,划不来买它 这么贵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