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28 19:55
年纪轻轻的就会理财了、点赞了。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8 20:05
这真是不错啊,挺能存钱的。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2-2-28 20:12
你真的好棒棒
张海波123
发表于 2022-2-28 20:12
恭喜恭喜,
卡西莫多的微笑
发表于 2022-2-28 20:30
加油你真厉害 我24岁时存款2700块{:qqemoji21:}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8 20:52
加油吧,年轻人!
木子水吉
发表于 2022-2-28 21:38
恭喜恭喜!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2-28 22:19
靠自己的努力加油吧
老西
发表于 2022-2-28 22:58
厉害!我还没有一张自己的存单!
G.L
发表于 2022-3-1 08:43
羡慕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