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8 19:55

年纪轻轻的就会理财了、点赞了。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8 20:05

这真是不错啊,挺能存钱的。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2

你真的好棒棒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2

恭喜恭喜,   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-2-28 20:30

加油你真厉害 我24岁时存款2700块{:qqemoji21:}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8 20:52

加油吧,年轻人!         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-2-28 21:38

恭喜恭喜!   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8 22:19

靠自己的努力加油吧

老西 发表于 2022-2-28 22:58

厉害!我还没有一张自己的存单!

G.L 发表于 2022-3-1 08:43

羡慕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24岁拥有了人生第一张存单,一口气存了4万6,希望自己能早日实现暴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