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美食,渭南的豆腐泡,味道真的是不错!
初来渭南,首次发帖,请多多关照!渭南豆腐泡还不错滴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是的,挺不错的。 渭南人的早点,有些人就是吃不习惯, 豆腐泡是渭南独有的小吃 吃起来挻香的呀! 豆腐泡,渭南特产小吃 渭南名小吃! 你吃了会爱上它的味道 最爱吃里面的香椿 豆腐泡,挺喜欢的,自己掰饼泡进去,辣子多/香椿多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