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2-28 19:29

分享美食,渭南的豆腐泡,味道真的是不错!

初来渭南,首次发帖,请多多关照!
渭南豆腐泡还不错滴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8 19:55

是的,挺不错的。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-2-28 20:09

渭南人的早点,有些人就是吃不习惯,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0

豆腐泡是渭南独有的小吃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0

吃起来挻香的呀!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8 20:15

豆腐泡,渭南特产小吃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8 20:43

渭南名小吃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8 20:44

你吃了会爱上它的味道         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-2-28 21:37

最爱吃里面的香椿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2-28 21:58

豆腐泡,挺喜欢的,自己掰饼泡进去,辣子多/香椿多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分享美食,渭南的豆腐泡,味道真的是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