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 13:58
这个看着不错 不知道收费如何
在植物园见过,贵得要命,半个小时15块,然后每过5分钟加5块还是多少来着
确定是尤河公园?那就没啥用,去过尤河公园的都知道公园的路骑不了几步
这地方咋看着像灰堆遗址
这个美,啥时候过去体验一下
呵呵,那天去玩玩
共享车,方便市民游玩
新增加了观景车。
这个共享车方便,可以带娃!
共享单车啊!
公园就是有点小了,高低不平,骑车不方便。如果在南湖公园附近放着,应该能好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