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 15:43

不倒翁@ 发表于 2022-3-1 13:58
这个看着不错    不知道收费如何

在植物园见过,贵得要命,半个小时15块,然后每过5分钟加5块还是多少来着

ralfly 发表于 2022-3-1 17:29

确定是尤河公园?那就没啥用,去过尤河公园的都知道公园的路骑不了几步

ralfly 发表于 2022-3-1 17:31

这地方咋看着像灰堆遗址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 17:32

这个美,啥时候过去体验一下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 18:30

呵呵,那天去玩玩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1 19:23

共享车,方便市民游玩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 20:02

新增加了观景车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 20:23

这个共享车方便,可以带娃!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 21:55

共享单车啊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随风独行 发表于 2022-3-1 22:24

公园就是有点小了,高低不平,骑车不方便。如果在南湖公园附近放着,应该能好点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公园又增添了许多的景观游览车,以后就可以骑车观览景色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