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入春,气候变化还是挺大的,大家出门时记得看天气预报!
昨天穿了两层裤子,热得直冒汗,于是今天就只穿了一层,结果又冷得直打颤,我也是醉了,为什么穿的衣服就不能刚刚好呢?要是昨天只穿一层裤子,今天穿两层裤子也许就刚刚好了。好冷!总不能请假回家去加裤子吧?并且路上要比办公室更冷,所以难道我应该在办公室放一身衣服以防再次出现类似情况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早晚气温比较低,注意保暖 二八月乱穿衣,难穿衣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 最近天气很难穿衣服 这个季节就是这样,难穿衣 这几天天气变化无常注意保暖 最近天气很难穿衣服 冷暖自知,自己把自己照顾好 辛苦了辛苦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