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二道杠
发表于 2022-3-1 11:45
在西南京路上看到了这个公益广告,委实不明白这是想表达什么?
这是想说垃圾分类吗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微云
发表于 2022-3-1 14:35
我也没有看明白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 15:46
看不明白慢慢琢磨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 17:06
好多地方都有这个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 17:35
就是宣传垃圾分类。
西部牛仔
发表于 2022-3-1 18:40
可能打错字了,垃圾分类的意思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 20:01
不太注意这些。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 20:15
回家慢慢细品!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2 07:26
不清楚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