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 12:06
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手工水饺这个美食!耀友们感觉如何!

今天吃饺子,猪肉大葱的,你看美不美!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 13:05

不错谢谢分享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 13:07

看着不错勤快媳妇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1 13:08

美木,哈是酸汤的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 13:21

酸汤猪肉大葱水饺,吃哈沃曳

G.L 发表于 2022-3-1 13:28

纯手工制作,看着都香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 13:46

美,你吃的是酸汤饺子,点赞

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-3-1 14:19

美滴很呀!!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 14:35

纯手工制作,美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 17:03

这饺子包的真是不错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手工水饺这个美食!耀友们感觉如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