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 17:34

扔了这么多垃圾啊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 18:30

想想也真是的,为何现今的各种垃圾处理难道就这么随便?提醒人们,以后少做些垃圾围城的事吧!相关部门又打算怎样安排?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 18:35

环保大事,长久而又非常沉重的话题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 19:58

太影响环境了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 20:11

这些人,莫一点素质!

hwa 发表于 2022-3-1 20:18

个别人的素质低。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3-1 20:27

这种人就是垃圾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 20:50

确实影响城市形象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 20:50

素质去哪儿了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 21:00

都是些啥人,太没素质了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河堤路旁边被扔了很多垃圾,太影响美观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