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浮云@
发表于 2022-3-1 17:34
扔了这么多垃圾啊。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3-1 18:30
想想也真是的,为何现今的各种垃圾处理难道就这么随便?提醒人们,以后少做些垃圾围城的事吧!相关部门又打算怎样安排?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3-1 18:35
环保大事,长久而又非常沉重的话题。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3-1 19:58
太影响环境了
匣与桔
发表于 2022-3-1 20:11
这些人,莫一点素质!
hwa
发表于 2022-3-1 20:18
个别人的素质低。
环境热线
发表于 2022-3-1 20:27
这种人就是垃圾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1 20:50
确实影响城市形象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1 20:50
素质去哪儿了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老西
发表于 2022-3-1 21:00
都是些啥人,太没素质了。